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今年预计接待国内游客3亿人次 总收入破2600亿

2013年12月18日 10:08
来源:人民网

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

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刘佳)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做客人民网,就“徽风皖韵·旅游难忘安徽”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胡学凡表示,预计今年接待国内游客总量突破3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2600亿元。

胡学凡指出,“最近几年,安徽旅游业在社会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旅游重点项目的建设、旅游重点产品的打造、旅游品牌的塑造、旅游的宣传推广以及旅游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上,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应该说对旅游市场的开发,对旅游者日益增长的旅游文化的需求,基本上能够提供质量比较好、比较丰富、多元化的产品。正因如此,今年预计接待入境游客突破330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总量要突破3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要突破2600亿元人民币,这三项指标增幅都在10—13%左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