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市星级饭店复核检查 东丽湖度假村未通过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天津市旅游局消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13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天津市星级饭店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天津市星评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天津市星级饭店复核检查的通知》要求,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东丽区旅游局对辖区内5家星级饭店进行了一个月的复核检查。在复核检查中发现有点饭店厨房的卫生、服务员的服务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十天后再一次对其整改饭店进行复核,现辖区内5家星级饭店除东丽湖度假村不予以通过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天津市旅游局消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13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天津市星级饭店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天津市星评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天津市星级饭店复核检查的通知》要求,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东丽区旅游局对辖区内5家星级饭店进行了一个月的复核检查。在复核检查中发现有点饭店厨房的卫生、服务员的服务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十天再一次对其整改饭店进行复核,现辖区内5家星级饭店除东丽湖度假村不予以通过,其余4家复核基本都达到相对星级标准,予以通过。

标签:旅游 度假村 天津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