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门旅游集团荣获“2013年度省长质量奖”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从河南省质监局获悉,在日前公示的2013年“省长质量奖”名单中,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省长质量奖于2009年由省政府批准设立,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主要奖励那些积极推广先

近日,从河南省质监局获悉,在日前公示的2013年“省长质量奖”名单中,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省长质量奖于2009年由省政府批准设立,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主要奖励那些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办法,采用卓越绩效模式管理一年以上,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质量水平、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的企业。

2013年的省长质量奖于3月正式启动,共有35家企业申报。经过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包括洛阳龙门旅游集团在内的10省内家企业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洛阳龙门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的品牌优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核心资产为基础,以资本运作为手段,通过行政推动、体制创新、联盟合作,逐步打造产品丰富、产业链完整、功能完善、品牌影响力大、成长性优良的旅游龙头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龙门 洛阳 河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