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景区再曝导游骂游客 白衣女子非景区内导游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继云南丽江导游辱骂游客“不买东西比卖淫更可耻”之后,石林又曝“导游骂游客是婊子”。石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接受采访称,已确认白衣女子不是石林风景区内导游,该景区内导游必须穿彝族服装并佩证上岗,故现在无法确认该女子是否是导游。

继云南丽江导游辱骂游客“不买东西比卖淫更可耻”之后,石林又曝“导游骂游客是婊子”。记者7日从石林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正多方核实涉事导游身份信息以及争吵原因。

近日,网上传出“云南石林导游辱骂游客是婊子”的视频。视频显示,一白衣女导游与一群人吵架对骂。导游骂游客“你一代一代都做婊子”,并冲向对骂人员,被其他人员拉开。

继丽江导游辱骂游客事件之后,石林导游又爆粗口引起社会广泛热议。有网友称,云南旅游的形象就在导游的骂声中走下坡路,希望有关部门查明真相严惩。

石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接受采访称,已确认白衣女子不是石林风景区内导游,该景区内导游必须穿彝族服装并佩证上岗,故现在无法确认该女子是否是导游。

但该工作人员表示,当地已经调取这几天的监控视频,核实视频录制具体日期;截取白衣女子头像发到网上,请广大网民辨认提供线索,并将该女子面部信息图片发到云南省市旅游协会,通过旅游协会进行确认。

工作人员称,如果最终确定该女子为导游,当地会将其具体信息通报给旅游主管部门和相应旅行社进行处理,并向社会公布。(钟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导游 游客 白衣女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