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石林景区骂游客女子身份已确认 正接受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余雪彬)记者8日从昆明市石林县外宣办获悉,石林景区内辱骂游客“婊子”的女子身份已经确认,该女子名叫朱某琴,来自云南九洲旅行社有限公司。由于该旅行社及骂人女子不属石林县管辖,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已将相关情况报告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

中新网昆明1月8日电 (余雪彬)记者8日从昆明市石林县外宣办获悉,石林景区内辱骂游客“婊子”的女子身份已经确认,该女子名叫朱某琴,来自云南九洲旅行社有限公司。

4日,网上传出一段“云南石林导游辱骂游客是婊子”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白衣女导游与一群人对骂。导游骂游客“你一代一代都做婊子”,并冲向对骂人员,被其他人员拉开。

当地工作人员通过调取近几天的视频资料比对后,已初步查明,该视频反应的情况发生在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视频中骂人女子在石林票务中心购票时的刷卡单显示信息,该女子来自云南九洲旅行社有限公司,名叫朱某琴。

由于该旅行社及骂人女子不属石林县管辖,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已将相关情况报告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石林县外宣办主任张雪刚介绍说,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已要求云南九洲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配合调查。同时,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也已与视频中骂人女子朱某琴本人取得电话联系,朱某琴承认1月1日上午确实在石林景区与游客发生过争执。

目前,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客 女子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