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身无分文欲走回家过年 7天步行200多公里


来源:金陵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钱被骗又不愿联系家人—— 7天步行200多公里 25岁男子想走回家过年  在一票难求的春运,很多人为回家犯愁,但有一名25岁男子,竟然沿着高速公路,准备走回家过年。目前,交警已将小黎送上了回家的汽车。

钱被骗又不愿联系家人 7天步行200多公里 25岁男子想走回家过年

在一票难求的春运,很多人为回家犯愁,但有一名25岁男子,竟然沿着高速公路,准备走回家过年。原来,这名男子因钱被骗而身无分文,又不愿意和家人联系,从上海走到南京,已走了7天。昨天,这名男子因在沪宁高速上行走,被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拦下。最终,交警将他送上了回家的汽车

“穿着单薄的衣服,背了一个大书包,整个人看上去蓬头垢面,鞋子还破了一个大洞。”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南京高速一大队周警官描述了看到小黎的第一面。

周警官说,他巡逻至沪宁高速上海至南京方向275公里处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行走,身边都是快速行驶的汽车,十分危险。后来,交警准备将其送至救助站,此时,该男子开口说话了:“我从上海出发的,已经走7天了,准备回安徽老家过年。”这让交警大吃一惊,粗略算一下,该男子已走了200多公里。

男子自称姓黎,今年25岁,在上海打工。他告诉交警,之所以会选择走回家,是因为钱被人骗了。连续行走这么多天,在身上没有钱物的情况下,小黎是怎么熬过来的呢?小黎说,一路上多亏了好心人给他吃的,口渴了就在高速公路边上的池塘喝几口水,实在困了就在树丛里或桥下睡觉。目前,交警已将小黎送上了回家的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步行 回家过年 春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