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坤成拉萨首位形象大使 携千人行走日光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活动日前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启动。陈坤、导演张扬,演员张静初、王珞丹等一起携领1500名参与者行走拉萨日光城,共同领略冬日日光城的静美,感悟内心宁静的力量。

“行走日光城”拉萨城市行走活动日前在拉萨宗角禄康公园启动。陈坤、导演张扬,演员张静初、王珞丹等一起携领1500名参与者行走拉萨日光城,共同领略冬日日光城的静美,感悟内心宁静的力量。而前一日,陈坤被拉萨市政府任命为拉萨城市形象大使,这是拉萨市历史上首位城市形象大使。

陈坤表示:“拉萨这个城市对我而言是充满神奇力量的。每一次来,我都会更爱这个城市。这次虽是冬天,但被太阳晒得幸福极了,都不想离开了。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半个拉萨人。”(记者 肖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首位城市 形象大使 行走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