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春运铁路客流渐入高峰 18日发送旅客85万人左右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铁路局预测,18日当天旅客发送量在85万人左右,其中北京西站发送19万人左右;北京南站发送9万人左右;北京站发送13万人左右。北京南站55个人工售票窗口、101台自动售(取)票机全部投入使用,并在售票处设置便民咨询台,在7个自动售票区共设21名导引导购人员。

春运出行客流逐渐步入高峰。北京铁路局预测,18日当天旅客发送量在85万人左右,其中北京西站发送19万人左右;北京南站发送9万人左右;北京站发送13万人左右。

为应对高峰客流,北京地区加开多趟临客列车。其中北京西站加开直通临客列车17列,开往汉口、麻城、南昌、武汉、西安北、郑州、重庆方向。北京南站加开直通临客动车组列车4列,开往哈尔滨西、青岛北、德州方向。北京站加开直通临客列车22列,开往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佳木斯、临汾、安庆、阜阳、襄阳、重庆、福州、烟台方向。北京北站加开临客列车2列,开往赤峰方向。

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北京铁路局各站段推出各项特色服务。

北京站在进站口一楼大厅,有“爱心流动岗”在电梯旁迎候,随时提醒、帮扶有需要的旅客;特别提示带小孩的旅客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危险;在中央检票厅,有“爱心医务室”为寻医问药的旅客提供医疗服务。

北京南站55个人工售票窗口、101台自动售(取)票机全部投入使用,并在售票处设置便民咨询台,在7个自动售票区共设21名导引导购人员。在距地铁最近的6号售票处增设值班主任窗口和退票窗口,方便旅客便捷办理购票相关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春运 北京北站 北京铁路局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