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第六届青少年滑雪大赛开赛在即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1月24日,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将举行第六届青少年滑雪大赛! 本次比赛将分儿童组和青少组,进行大回转过旗门杆竞技赛,最终根据比赛成绩取前三名,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奖杯及奖品。怀北国际滑雪场青

凤凰网旅游讯 1月24日,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将举行第六届青少年滑雪大赛!

本次比赛将分儿童组和青少组,进行大回转过旗门杆竞技赛,最终根据比赛成绩取前三名,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奖杯及奖品。怀北国际滑雪场青少年大赛旨在推广青少年滑雪运动,通过比赛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进来,体验滑雪的乐趣。

怀北国际滑雪场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素质水平和实践能力,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推出五天四夜滑雪冬令营生活,来丰富孩子们集体生活,锻炼体魄,提高生活、生存能力,并在学习滑雪技能过程中去增强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