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敏洪爆料海航特价商务舱服务与经济舱相同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22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发布微博称,购买了一张海航“特价商务舱”的机票,但未在候机时获得“商务舱”待遇。对此,海南航空回复称,俞敏洪购买的是“舒适A舱”产品,该产品享受空中头等舱服务,但价格与地面服务都与经济舱相同。

原标题:俞敏洪发微博抱怨海航特价票服务

1月22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发布微博称,购买了一张海航“特价商务舱”的机票,但未在候机时获得“商务舱”待遇。对此,海南航空回复称,俞敏洪购买的是“舒适A舱”产品,该产品享受空中头等舱服务,但价格与地面服务都与经济舱相同。

俞敏洪具体在微博中写道,“早上去上海,买了张特价海南航空商务舱的机票,经济舱的价格,本来挺开心,结果到了机场,不让走商务通道,不让到休息室休息,办票的服务员一看是特价票马上冷若冰霜。最后发现海南航空卖特价票就是为了污辱人一下的。”

对此,海航通过官方微博回复称,俞敏洪购买的“舒适A舱”是一款超值经济舱产品,旅客以经济舱价格享受附加增值服务——可正常在经济舱柜台办理托运行李、登机牌打印等,在空中享受头等舱座位和餐食等服务。

海航相关负责人昨日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该产品已推出多年,公司本打算在俞敏洪下机后当面沟通,但目的地机场地服人员未能通过购票记录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他本人。

一名业内人士认为,俞敏洪可能是通过代理购票时未获知该产品的上述特性,从而导致误会的发生。

截至1月22日17时,上述俞敏洪发布的微博被转发超过5000次,评论已多达4000余条。记者浏览部分评论发现该事件争议性较大,支持俞敏洪和支持海航的都有,也有网友认为双方都有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俞敏洪 商务舱 海航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