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女尸身份已确认 不排除他杀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程勇)7日晚间,记者从新疆鄯善县公安局获悉,由摩托车骑行爱好者在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发现的女尸身份已得到确认,死者家属目前已到鄯善县。新疆鄯善县刑警大队队长顾队长说,发现女尸位置属于风景旅游区,每年都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7日电 (记者程勇)7日晚间,记者从新疆鄯善县公安局获悉,由摩托车骑行爱好者在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发现的女尸身份已得到确认,死者家属目前已到鄯善县。

新疆鄯善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朱主任介绍,死者具体信息因案件正处于法定工作程序中,不便公布。但女尸被发现时身穿粉红色冲锋衣,牛仔裤,背橘黄色背包,遇难时头朝东脚朝西。初步判定女子死亡时间为2013年11月,死因仍然在调查中。

据当地刑警大队介绍,初步尸检判定死亡女子身体没有明显外伤,下一步将进行病检。

新疆鄯善县刑警大队队长顾队长说,发现女尸位置属于风景旅游区,每年都会发生一些意外事故。目前,并不排除他杀可能,案件需要进一步侦查。

据悉,女尸被发现时因为当地天气寒冷,温度比较低,尸体已经被冻住,看不清面部。(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女尸 库木塔格 鄯善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