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侨城将来重庆兴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按5A级景区标准建设


来源:赢商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华侨城股份公司将在重庆两江新区投资兴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深圳华侨城股份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文化旅游上市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等城市兴建了多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华侨城拟在两江新区兴建的项

深圳华侨城股份公司将在重庆两江新区投资兴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深圳华侨城股份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文化旅游上市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等城市兴建了多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华侨城拟在两江新区兴建的项目总共包括“四园、一带、五中心”10个文化旅游项目,将按5A级景区标准建设,突出山城特色,科技含量高,预计年游客接待量不低于300万人次。该项目的兴建,将填补重庆主城区没有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空白,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品质整体提升,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处大型休闲旅游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华侨城 文化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