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主打8条生态旅游线


来源:青海日报

人参与 评论

青海新闻网讯结合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二期工程,围绕“中国梦,绿色行”主题,青海省将在今年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打造“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洁净空气、放飞心灵”旅游品牌。 从省旅游局获悉,围绕创建国

青海新闻网讯结合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二期工程,围绕“中国梦,绿色行”主题,青海省将在今年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打造“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洁净空气、放飞心灵”旅游品牌。

从省旅游局获悉,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今年省旅游发展资金将安排1000万元,重点用于玉树旅游服务设施建设、宣传促销等,进一步完善玉树旅游要素,加快综合交通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打响“新玉树、新家园、新生活、新篇章”旅游品牌。同时,按照《大年保玉则生态旅游圈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规要求,青海省将扎实推进大年保玉则景区建设,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游客服务中心、住宿、餐饮、购物、演艺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打造“雪域果洛”旅游品牌,推进果洛旅游业快速发展。

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刘立志说,玉树作为三江源旅游主要区域,从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出发,以中高端客源市场为定位,将主打8条生态旅游线路,让游客感受玉树人与大自然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的生活环境,看到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成果,看到青海人民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三月份,玉树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会议将召开,四五月份格萨尔王论坛将在玉树开坛,八九月份做客玉树、论剑三江水活动将举行。目前,由顶级导演执导的《天堂玉树》歌舞演艺剧目正在加紧排练,山水、文化特色鲜明的生态玉树旅游先行区将在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活动推动下呼之而出。(作者:张利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青海 生态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