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明年底开放


来源:云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范希平日前表示,到2015年底上z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时,以迪士尼项目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实现“四位一体”的总体目标。在运营准备方面,目前初步形成了轨道交通、公交、出租、旅游巴士、停车场等公交保障方案和交通引导方案。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范希平日前表示,到2015年底上z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时,以迪士尼项目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实现“四位一体”的总体目标。

据介绍,至2015年底,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实现以开园为导向的四大目标,分别是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一期建成运营,综合配套项目全面建成,周边开发初显功能形象,区域综合服务管理格局基本形成。

范希平说,围绕“四位一体”的总体目标。在乐园项目建设方面,工程进度按计划进行。在市政配套建设方面,保障迪士尼乐园运营的各类市政配套项目今年全部开工建设,并有一批续建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在周边开发方面,目前已形成了名品购物村、生态绿地公园等方案。在运营准备方面,目前初步形成了轨道交通、公交、出租、旅游巴士、停车场等公交保障方案和交通引导方案。 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上海 迪士尼乐园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