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酒店市场备受冲击 艾美创新理念逆势而上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中国郑州2014年2月20日,凤凰旅游现场参与报道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为HOT)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村于华中地区首家艾美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办“首夜”(Fir

凤凰旅游讯 中国郑州2014年2月20日,凤凰旅游现场参与报道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为HOT)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村于华中地区首家艾美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办“首夜”(First Night)品牌活动。活动中艾美及威斯汀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Brian Povinelli)及喜达屋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接受了凤凰旅游的采访。

随着政府“三公政策”、“八规六禁”、“两办”文件等出台,高端酒店市场备受冲击,纷纷转向中档市场;而经济型酒店也积极向中档精品酒店转型,酒店市场俨然迎来发展“春天”。在新的形势下,高端酒店如何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与创新定位融合发展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在新媒体时代下,高档酒店要想顺利抢占市场,就要有自己的独有特色和服务理念,能够满足不同层级的客户要求。那么在这个信息飞速传播与发展的大环境下,新技术、新诉求、新变化都是每个品牌必须追赶的浪潮。就像几年前还停留在电话预约酒店层面,转眼之间现在新媒体的迅猛发展,让客户有更多的渠道去了解一个品牌,同时也更方便客的让户体验新媒体带来的便利。

根据当前的形式,艾美及威斯汀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Brian Povinelli)提到,艾美在未来的市场营销和计划推广活动会在传统营销和数字营销方面展开,传统营销方面会在几个不同层面全球范围内进行区域推广活动,例如根据不同地区的特色、结合当地的文化或艺术等方面进行推广,让进住酒店的客人第一时间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当下在中国范围内,智慧城市和智慧旅游是新的发展趋势,所以艾美在数字营销方面也需要大力推广,喜达屋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去年集团的营销团队花了很长时间在做数字营销的推广,在推广的过程中也不断会产生一些新想法,在这个数字化时代,艾美品牌也会紧跟时代的潮流,首先艾美网站会及时完善和更新,让客人尽可能收到更快更准确的信息。其次艾美与新浪腾讯合作开通官方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会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跟上数字化时代是艾美必须要做的事情。

在政策的冲击下,高端酒店纷纷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姿态去更好的完善自己,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艾美的创新理念在于“用新的视野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这一理念更好的适应了时代的潮流,此外,喜达屋集团注重二三线城市的开发,在选择区域的同时充分的考虑二三线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等因素,做出有特色、有文化、有理念的别致高雅的艾美酒店,这样把酒店与文化和艺术完美融合,不仅更好的宣传当地的特色,同时也让客户置身于酒店中第一时间能感受到当地城市的文化和艺术气息。(文/杨春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艾美酒店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