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将试水航空旅游 高端模式待展开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25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目前,自治区旅游局已经与新疆通用航空公司进行了座谈,协商共同开发新疆航空旅游的有关事项。目前,新疆投入运营的7家通用航空企业中,包括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6家(含1家航空俱乐部)、非经营性通航单位1家。

3月下旬,新疆将开通库尔勒市-且末县的短途运输航线。这是新疆通用航空公司首次涉足疆内短途运输。

25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目前,自治区旅游局已经与新疆通用航空公司进行了座谈,协商共同开发新疆航空旅游的有关事项。

记者从民航新疆管理局了解到,新疆已有4家通用航空企业正在筹建中,这为新疆发展航空旅游创造了条件。随着通用航空涉足领域的扩大,更进一步的高端包机旅游、空中游览等合作模式的洽谈协商也将陆续展开。

近期,新疆通用航空公司和相关旅行社就库尔勒市-且末县航线的票务销售等合作事宜展开协商。一些旅行社负责人说,航空旅游能丰富旅游产品的种类,让新疆旅游的交通条件更加便利。

目前,新疆投入运营的7家通用航空企业中,包括经营性通用航空企业6家(含1家航空俱乐部)、非经营性通航单位1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航空旅游 旅游产品 新疆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