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庐山旅游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练炼 通讯员蔡伟)3月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九江市政府、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将庐山旅游发展布局划分为核心区、延伸区和拓展区,提出了体制大创新、项目大建设、业态大提升、文化大融合、市场大开发、交通大支撑的发展规划。

3月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九江市政府、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评审会上,规划课题组就规划编制过程及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由清华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认真评审,并一致原则通过《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

《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对“大庐山”的发展现状、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布局、发展路径、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科学规划。提出了“国家人文发展综合示范区、国家旅游发展综合示范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总体定位。将庐山旅游发展布局划分为核心区、延伸区和拓展区,提出了体制大创新、项目大建设、业态大提升、文化大融合、市场大开发、交通大支撑的发展规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庐山旅游发展规划纲要 布局划分 旅游目的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