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库肯霍夫花园 赏花全攻略


来源:艺龙旅行网

人参与 评论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花卉公园库肯霍夫公园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占地32公顷600多万株各式花卉,在春天里绘出一幅幅令人惊叹的彩图。世界各处爱花之人每年如朝圣般来到库肯霍夫花园徜徉花海迷醉期中。据统计至今这里已接待了4500万游客,因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你都无法体验到如此多姿多彩香气迷人的娇艳花朵。除了花卉之外公园还放养了30余种鸟类和小动物,水池中有天鹅在悠然游弋,草坪上有孔雀在轻盈漫步,树丛间有松鼠在欢快跳跃;此外各种主题花园、展览馆内花卉展览以及花卉栽培示范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游人。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

春天最美的花园在哪里?那一定就在荷兰的库肯霍夫花园里!

库肯霍夫(Keukenhof)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球茎花卉公园,无数次荣获欧洲“最有价值旅游景点”大奖,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地点,也是春天里最受人们钟爱的地方。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花卉公园库肯霍夫公园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占地32公顷600多万株各式花卉,在春天里绘出一幅幅令人惊叹的彩图。世界各处爱花之人每年如朝圣般来到库肯霍夫花园徜徉花海迷醉期中。据统计至今这里已接待了4500万游客,因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你都无法体验到如此多姿多彩香气迷人的娇艳花朵。除了花卉之外公园还放养了30余种鸟类和小动物,水池中有天鹅在悠然游弋,草坪上有孔雀在轻盈漫步,树丛间有松鼠在欢快跳跃;此外各种主题花园、展览馆内花卉展览以及花卉栽培示范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游人。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探险之旅、花园迷宫、牧场等。无论老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欢乐。

来库肯霍夫公园吧,徜徉在15公里的花间肆意行走,尽情享受这春日气息,在持续8周的时间里鲜花争奇斗艳,美轮美奂!千万不能错过!

对了,在荷兰最美的春天里你还可以骑车赏花,乘小飞机赏花,花田漫步,醉卧花乡的夜空下,运河赏花,看花车大游行,赏鲜花马赛克,看鲜花拍卖市场,还有这种风信子,兰花,还可以自己DIY种花切花编花篮,太多太多了,你自己去看博文后面的全方位介绍吧!

库肯霍夫花园赏花小贴士:

2014年开园日期:3月20日至5月18日

开放时间:8:00 – 19:30(18:00点停止售票)

公园票价:15欧元

2014花园主题:今年的主题刚好是“荷兰”。届时,公园将同时展示传统与现代的荷兰印象。

2014库肯霍夫花园活动时间表:

花展?3月20- 5月18日

Dutch Music Weekend?3月29-30日

Holland Heritage Weekend? 4月5-6日

Dutch Flower Weekend? 4月12-13日

Easter Weekend? 4月18-21日

Taste of Holland? 4月26-27日

库肯霍夫艺术广场? 4月30日-5月4日

Flower Parade 2014? 5月3日

标签:赏花 游客 景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