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成立冬春旅游联盟 乌昌吐三地企业抱团开拓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17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日前新疆成立了首个“冬春旅游联盟”,三地州40家旅游企业抱团迎接淡季旅游,开拓客源市场思路。联盟包括来自乌鲁木齐、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吐鲁番3个地州的40家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S级滑雪场、旅游温泉等旅游企业。

乌昌吐鲁番三地40家企业抱团开拓市场

17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日前新疆成立了首个“冬春旅游联盟”,三地州40家旅游企业抱团迎接淡季旅游,开拓客源市场思路。

据介绍,新疆冬春旅游联盟于3月15日成立,是由吐鲁番统一旅游公司、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天山大峡谷等多家旅游企业共同发起的开放式联合营销主体。

联盟包括来自乌鲁木齐、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吐鲁番3个地州的40家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S级滑雪场、旅游温泉等旅游企业。

联盟成立当日,推出了由吐鲁番旅游企业倡导的“开往春天的大巴”项目,以乌鲁木齐市作为始发地,开往吐鲁番景区、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滑雪场、天山天池景区、古海温泉的旅游大巴,将向旅行社提供加油费和过路费补贴,以此迎接新疆春季旅游小高峰。

据介绍,成立“冬春旅游联盟”,有助于降低“乌昌吐”地区冬春季旅游产品地接成本,提高旅游线路产品组团报价竞争优势。此外,联盟还将组团前往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部地区进行冬春旅游线路产品的宣传推介,加大新疆旅游重点客源地市场的组织招徕力度。

据了解,在自治区旅游局“爱新疆·游家乡”主题活动惠民政策的引导下,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三地的冬春两季旅游活动已成规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企业 天山大峡谷 吐鲁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