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六大园区公布方案 加勒比海盗将登陆


来源:东方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凌晨宣布了第一个主题园区的设计方案。据悉,“宝藏湾”园区中的主要景点包括一个全新的高科技船载游乐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凌晨宣布了第一个主题园区的设计方案。该园区被命名为“宝藏湾”,将呈现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故事和角色。这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园区中独具特色的一个。

据悉,“宝藏湾”园区中的主要景点包括一个全新的高科技船载游乐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项目将迪士尼经典故事和顶尖水准的科技相融合,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推出后,迪士尼所建的第一个该主题游乐景点,也是第一个大量借鉴电影中的角色和场景而打造的景点。在园区中,游客将被召至杰克船长的麾下,与他共同踏上探寻戴维·琼斯船长宝藏的征途。该大型景点将运用众多新颖独特的特效和技术,带领游客来到海洋深处,穿过海盗战舰,直击激烈海战,同时在海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体验非一般的海盗探险历程。

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亚洲区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安明智表示,“宝藏湾”和“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非常自豪能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建设一座全新的主题园区。”上海申迪集团董事长范希平则表示,非常高兴迪士尼幻想工程团队在上海乐园项目中不断引进最先进的科技和施工技术,并与中国本地人才共同协作,打造一个时尚、科技的迪士尼乐园。

目前,“宝藏湾”园区的主要结构施工已完成,标志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发又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位于浦东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现场施工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度假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加勒比海盗 园区 宝藏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