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寻鲜花的脚步 合肥发布春季赏花主要线路图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巢湖市庙岗乡浮槎山稍子洼桃花园,主要为桃花等,面积300余亩,集中连片,特点与大片油菜花相映成趣,乡村特点明显,花期3月底到4月中下旬。三岗苗木花卉旅游区建有梨园春、金桂园、常青阁、农家大院、绿洲人家、玉兰雅居等农家乐旅游示范点和3个苗木精品示范园。

踏青赏花去哪里最好?来看看合肥赏花地图吧。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正式发布了2014年合肥春季赏花主要线路图,赏花地点从合肥城区到合肥周边县市,赏花时间从桃花正盛的眼下,到樱花烂漫的4月甚至更久……按图索骥,总能追寻春天的脚步。

合肥市区

合肥植物园该园种植了20多个品种的玉兰花,包括白玉兰、紫玉兰、黄玉兰、红玉兰、二乔玉兰、深山含笑、含笑等,主要分布在木兰园内,目前正在盛花期。3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主要分布在花博园、秋景园、磬园和艺梅馆,目前已有零星开花的迹象,最佳观赏时间在3月下旬到4月下旬。此外,园内春季还有李花、杏花、樱花、紫荆花、迎春花、金钟花、贴梗海棠、垂丝海棠、红叶李、紫荆等。

大蜀山森林公园杜鹃、海棠花、桃花的花期基本都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中下旬。大蜀山北侧上山路两侧赏杜鹃花最好;看海棠花则要到西扩景区樱花路南侧、桃花岛以西区域,主要品种有垂丝海棠、西府海棠;西扩景区桃花岛是该景区内赏桃花的最佳地点,有白碧桃、红碧桃、五色碧桃等。

蜀山区四季花海投资规模达1.5亿元的蜀山区四季花海公园计划于5月1日开园,位于大蜀山西扩景区附近。

巢湖市

巢湖市滨湖旅游观光大道20~23公里处两侧位置,巢湖市烔炀镇境内,桃花、樱花、紫薇等,面积约1000亩,集中连片,花期3月底到5月中旬。

巢湖市庙岗乡浮槎山稍子洼桃花园,主要为桃花等,面积300余亩,集中连片,特点与大片油菜花相映成趣,乡村特点明显,花期3月底到4月中下旬。

肥西县

官亭镇丰祥社区万亩精品苗木基地基地面积20000亩,有玉兰、海棠、樱花、梅花等2000多亩。

紫蓬山风景区近期山上10亩樱花园樱花即将盛开。

三岗苗木花卉旅游区建有梨园春、金桂园、常青阁、农家大院、绿洲人家、玉兰雅居等农家乐旅游示范点和3个苗木精品示范园。

铭传乡小团山香草农庄农庄占地约200亩,种植了大片香草。

肥东县

梁园镇镇东村陆园果业果园面积350亩,品种包括桃树、李树、梅花等,眼下正是桃花、李花开放的季节。

岱山湖风景区果园面积50亩,主要品种桃树。

马湖乡小陶村小陶桃花源果园面积500亩,主要品种桃树。

包公镇岘山村岘山梨花果园面积300亩,主要品种黄金梨。

长丰县

陶楼桃花节3月28日至4月15日举办桃花节,地点有新丰村、古城村、陶楼村、沿陶新路,面积约2000亩,花期从3月15日至4月10日。

庐江县

白山镇苗木花卉基地面积2片约100亩,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中旬,不仅有美人梅,还有紫玉兰等玉兰科植物,樱花等同期可供观赏。

白湖镇六岗村园林场面积约200亩,大片梨花,花期4月上旬至4月中旬。 (张新正、宇胜、记者陈丽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赏花 花期 张新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