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协同发展 红色旅游先行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参展背景板的造型是一趟动车,车身上印有北京、天津、河北之间互通、直达的标志,西柏坡、白洋淀等河北著名景区……4月2日,在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主办的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中,河北省旅游

参展背景板的造型是一趟动车,车身上印有北京、天津、河北之间互通、直达的标志,西柏坡、白洋淀等河北著名景区……4月2日,在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主办的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中,河北省旅游局在北京陶然亭公园宣传河北红色旅游。

据悉,近年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的协同合作十分紧密。此次共同举办推介活动,是想以红色旅游为主线,联动其他旅游要素,整合三地旅游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从而推动三地旅游协同发展。活动还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理念,这也标志着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推介活动吸引近万名北京市民参与。启动仪式后,京津冀红色旅游北京首发团200名游客踏上了“追寻红色印记”之旅,前往三地具代表性的红色旅游景点参观游览,开启了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新模式。

此次活动除旅游资源推介外,三地旅游部门还召开了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就建立区域交流、沟通和协调机制,加深合作领域,发挥市场作用,推动企业之间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京津冀 红色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