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国旅游日”内蒙古推出系列惠民举措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4“中国旅游日”和“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在内蒙古首府拉开帷幕,全区12个盟市的旅游机构和企业也推出了70多项优惠活动。 今年,内蒙古的“中国旅游日”与“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同期举办,旨在进一

2014“中国旅游日”和“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在内蒙古首府拉开帷幕,全区12个盟市的旅游机构和企业也推出了70多项优惠活动。

今年,内蒙古的“中国旅游日”与“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同期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与此同时,内蒙古各盟市也都在以“中国智慧旅游年”和“内蒙古人游内蒙古”为主题,传达“快乐旅游,公益惠民”的理念。

活动现场,全区各盟市旅游机构除了进行产品推介和咨询服务之外,还针对市民发放免费或打折门票。其中有41家景区赠送免费门票逾25000张。“中国旅游日”不仅为各地区旅游资源交流和推介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市民了解家乡打开了一扇窗。

中国旅游日已经入第四年,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旅游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中国旅游日 内蒙古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