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到鄂托克旗重点旅游景区调研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5月27日,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在鄂尔多斯旅游局局长乔明等陪同下来到鄂托克旗调研旅游发展情况,鄂托克旗旗委书记尚志强,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金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布龙湖温泉度假区、

2014年5月27日,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魏国楠在鄂尔多斯旅游局局长乔明等陪同下来到鄂托克旗调研旅游发展情况,鄂托克旗旗委书记尚志强,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金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布龙湖温泉度假区、碧海阳光温泉旅游区及锡林塔拉草原度假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重点旅游景区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细致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不时询问景区规划、宣传促销、旅游安全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魏国楠指出,鄂托克旗要突出区位优势,积极与周边银川、榆林、乌海等城市形成合作;依托资源优势,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项目。市旗旅游部门要继续支持旅游景区发展建设,要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出发,抓好公共服务功能建设,鼓励扶持民俗文化演艺活动转化为旅游产品,打造地方特色旅游演艺项目。将深厚的草原文化、民俗文化融入吃、住、行、游、购、娱当中,提高旅游的文化内涵,提高旅游的吸引力。同时,自治区旅游局各处室负责人也从各分管工作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张睿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内蒙古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