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赴华游客猛增 中国在纽约推介新“丝绸之路”旅游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纽约6月6日电(记者阮煜琳)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上海、宁夏、青海、河南、陕西、内蒙古、西藏等8个省市的旅游局及中青旅等旅行机构,组成“美丽中国之旅——精彩新丝路”促销团,目前走进北美开展推广宣

中新网纽约6月6日电(记者阮煜琳)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的上海、宁夏、青海、河南、陕西、内蒙古、西藏等8个省市的旅游局及中青旅等旅行机构,组成“美丽中国之旅——精彩新丝路”促销团,目前走进北美开展推广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纽约及美东其他地区各大旅行商、旅游组织、主要航空公司及旅游媒体各界人士共约200人出席了5日晚在纽约举行的推介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熊山华在活动上表示,该项活动是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大战略发展措施,旨在推动“丝绸之路”沿线地区旅游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促进丝绸之路旅游产品走向世界,并与国际市场上的旅游机构展开更多务实的合作。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薛亚平表示,中国政府为了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推出了多项重大举措,包括改善空气污染问题、关闭大批污染企业,仅是河北省便关闭了8300多家;同时拨出2770多亿美元的专款用于2015年之前的环境改善行动;有些旅行机构甚至还专门推出了旅游污染保险项目。同时,中国各大航空公司也积极开辟新航线,连接各大旅游城市,方便旅客往来。

随后,来自PhoCus Wright公司的市场调研专家Cees Bosselaar表示,过去八年里,前往中国的美国游客数量增加了60%,超过95%的游客都对在中国的旅行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

此次“精彩新丝路”推广团成员还包括内蒙古区旅游局巡视员马永胜、宁夏区旅游局纪检组长庞俊海、青海省旅游局副局长韩国荣,以及西藏区旅游局副局长红卫等,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地区沿“丝绸之路”的旅游资源,并欢迎更多美国游客前往那里旅行参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美国 丝绸之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