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7月在达茂举办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在北京召开的“把草原交给世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2日至10月9日在包头市达茂旗举办,为期90天。这一文化盛会,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包头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文化产业规

在北京召开的“把草原交给世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2日至10月9日在包头市达茂旗举办,为期90天。这一文化盛会,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包头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和达茂旗旗委、政府承办。

活动包括文化、体育、旅游、商贸4大类,分为英雄草原、激情草原、欢庆草原3大板块,共计活动项目168项。活动以突出原生态、群众性、娱乐性、产业化和实效性为主要定位,丰富多彩,有赛马月、骆驼节,也有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环达茂全国汽车集结赛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内蒙古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