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签约武陵源综合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潇湘晨报

人参与 评论

35年前,国画大师吴冠中的巨幅画作为张家界开启了一扇走向世界的大门。35年后,当张家界再次向世人展示它的投资魅力时,旅游产业项目依然是客商青睐的“富矿”。 6月16日,12家投资商与张家界进行项目签约

35年前,国画大师吴冠中的巨幅画作为张家界开启了一扇走向世界的大门。35年后,当张家界再次向世人展示它的投资魅力时,旅游产业项目依然是客商青睐的“富矿”。

6月16日,12家投资商与张家界进行项目签约或者签订框架协议,总投资额158亿元人民币。如总投资40亿元的武陵源综合文化旅游项目,由大连万达集团签约;投资50亿元人民币的张家界大坪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由河北卓达集团签约;上海乾坤资产管理公司、上海精益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投资4亿元和4.2亿元,建设张家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

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在推介会上介绍说,张家界拥有绝美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所在地,作为湖南和武陵山区的旅游龙头,张家界市旅游、生态、文化、流通等产业发展的洼地效应日渐显现,旅游产业规模位居国内同类旅游城市前列。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范运田告诉记者,张家界已经完成从旅游资源大市到旅游产业大市的历史性跨越,正朝着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目标前行,未来在“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大农业”、“大物流”五大领域凸显着巨大发展潜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万达 武陵源 文化旅游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