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将开京杭大运河旅游线 境内全长近180公里


来源:中广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天津台记者刘钊)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由国家旅游局组织制定的《京杭大运河旅游线路总体规划》近日通过专家评审。根据规划,天津成为规划中的重点城市之一,天津未来将建设运河

中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天津台记者刘钊)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由国家旅游局组织制定的《京杭大运河旅游线路总体规划》近日通过专家评审。根据规划,天津成为规划中的重点城市之一,天津未来将建设运河旅游线路,发展运河旅游市场。

据介绍,《京杭大运河旅游线路总体规划》概括了京杭大运河经过的16个节点的30多座城市,涉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江苏、浙江6省市。京杭大运河天津境内全长近180公里,南运河南起静海县九宣闸,北运河北起武清区木厂闸,流经武清区、静海县、西青区、河北区、红桥区、南开区和北辰区7个区县。京津段运河是中国北方运河的典型代表。天津市现有一处非常好的民俗街区——古文化街,未来也将纳入京杭大运河旅游线路总体规划,让游客体会到传统天津文化。

据了解,从今年起,天津将重点建设“运河旅游”,今后天津市民和外地游客就可以体验大运河这条“古水道”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天津 杭州大运河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