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五年内投资十亿元共建景区


来源:广西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跨越发展的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前不久在金秀召开的全区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6月23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就旅游景区景点投资合作签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跨越发展的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前不久在金秀召开的全区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6月23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就旅游景区景点投资合作签署协议:未来5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将投资10亿元建设三江侗族自治县美丽岛、程阳八寨景区等旅游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山水风光与城市建设利用开发的深度合作,把三江美丽岛项目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商贸、市政、高级主题酒店、旅游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城区项目;通过加强景区资源保护利用开发的深度合作,把程阳八寨AAAA级景区提升成为国家级AAAAA级景区,建设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具有较大影响力,集原生态民族文化体验、旅游观光、汽车营地、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知名景区;通过加强贵广高铁三江南站旅游集散中心体系的深度开发,依托三江区位及交通优势,打造桂湘黔(三江)游客集散、信息咨询、购物娱乐、文化展示、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消费商业区和旅游综合体。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发展思路,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加强与各市、县的合作,在全区各地规划、建设一批对全区旅游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以大项目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为更好更快推进三江特色名县创建工作,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与三江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并多次到项目现场考察调研,最终达成了合作共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广西 投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