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110亿元


来源:兰州晨报

人参与 评论

6月26日上午,第三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十届兰洽会七里河区项目签约仪式在七里河区百合公园举行。在签约仪式上,银河财富中心、百合文化产业园、海林津港城市综合体等总投资110.084亿元的15个项目

6月26日上午,第三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十届兰洽会七里河区项目签约仪式在七里河区百合公园举行。在签约仪式上,银河财富中心、百合文化产业园、海林津港城市综合体等总投资110.084亿元的15个项目成功签约。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加速形成七里河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形成区域发展新活力,切实提升七里河区的综合竞争力,必将发挥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七里河区依托兰洽会和百合文化旅游节等招商平台,大力发展节会经济,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今年兰洽会上,七里河区将有华夏文明收藏文化博览园、黄河母亲文化主题广场、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中心公园等总投资208.28亿元的21个项目,参加省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和民企陇上行项目集中签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兰州 文化旅游节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