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呼麦大赛将在满洲里举办——独家回放上届经典瞬间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呼麦是蒙古族的民族音乐,是蒙古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2013年6月第六届“中亚民族文化瑰宝——呼麦”国际民族音乐研讨会暨呼麦大赛在俄罗斯联邦图瓦共和国首都克孜勒

呼麦是蒙古族的民族音乐,是蒙古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2013年6月第六届“中亚民族文化瑰宝——呼麦”国际民族音乐研讨会暨呼麦大赛在俄罗斯联邦图瓦共和国首都克孜勒市举办,回看上届大赛中的经典瞬间。

 

“首届中国呼麦大赛” 将于7月3日至9日在中国•满洲里举办。该项赛事已正式被中国文化部列入2014年13项重要国际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国内赛事和国际赛事两部分组成。将有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图瓦共和国、美国、土耳其、西班牙、瑞典、新西兰、澳大利亚8个国家67名选手和228名个人或组合进行比赛,评委由国内外专家组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慧清]

标签:内蒙古 呼麦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