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启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在满洲里开幕,展会的举办,为东北亚区域科技交流合作,搭建了有效的平台。来自俄罗斯、蒙古国、独联体国家的高等学院、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达350余家,参会企业和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第十一届中国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在满洲里开幕,展会的举办,为东北亚区域科技交流合作,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来自俄罗斯、蒙古国、独联体国家的高等学院、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达350余家,参会企业和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展厅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有俄罗斯北高加索联邦区、新西伯利亚州、布里亚特共和国、蒙古国雇主联合会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等特装展位13个,标准展位550个。前来参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达800余家。

本届展会以开发、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为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开展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同时,大批国外企业的参展,有利地促进了对外科技交流与经贸合作升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慧清]

标签:内蒙古 满洲里 科技博览会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