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偶遇节 19岁“翠翠”自曝渴望一场浪漫求婚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川妹子陈婷  这些“翠翠”是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的演员,其中一位为来自四川自贡的陈婷。全球的网友均可通过烟雨凤凰官方微信参与报名,分别回复关键词:偶遇节、毕业班、凤凰故事、金婚爱情,即可收到微信报名通道参与。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川妹子陈婷

中国网7月8日讯“7.20,去爱你!”距离“7.20”凤凰偶遇节不到半个月了,随着大量萝莉、女神的报名,连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的“翠翠”们也已按捺不住,主动联系上组委会报名,希望在凤凰偶遇一生至爱的男人,能在演出时冲上舞台,像“傩送”似的与她们对歌,陪她们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川妹子陈婷

这些“翠翠”是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的演员,其中一位为来自四川自贡的陈婷。“凤凰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是我心目中的爱情圣地。”三年前,才16岁的陈婷刚刚从四川艺术学院毕业,就主动来到了凤凰“寻爱”。2013年,凤凰古城倾力打造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时,陈婷因能歌善舞、清新可爱,一举被定为“翠翠”的演员。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演员们

据悉,《烟雨凤凰》以湘西山水、当地民俗文化为内核,以文学巨匠沈从文著作《边城》中的故事梗概为剧情、围绕边城人物“翠翠”为主线,并容纳湘西民俗特色打造而成,于2014年3月30日晚开始每晚8时在凤凰古城上演,全剧共分为对歌、追爱、离别、思念、涅槃、祈福六个篇章,全长65分钟。

在本次凤凰偶遇节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在7月20日晚安排了一场《烟雨凤凰》特别演出,届时将有当红明星现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及毕业班的真情表白等环节,活动期间还将送出近万张演出门票。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演员们

“我希望在演翠翠时,他会冲到舞台上来,和我对歌,向我求婚。”在这个19岁姑娘的心目中,她最想偶遇的男人是“高大、帅气的”,她并不在乎男孩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但要“懂得关心人”。当然,更重要的是,男孩子要有浪漫情怀,可以和她一起赤脚坐在沱江边,撑一把油伞,看烟雨朦胧。最后她羞涩的告诉记者:“大多女孩同我的想法一样,只是我敢于说出来罢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翠翠 凤凰古城 偶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