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州海坛打造中国首座海岛旅游古城 总投资约86亿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12日,由海坛古城(项目招商信息)主办的“留住中国”老字号品牌复兴计划发布会,在平潭龙凤头荣誉大酒店隆重举行。福建老字号的众多商户参加了本次大会,这是海坛古城在平潭落地生根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波重

7月12日,由海坛古城(项目招商信息)主办的“留住中国”老字号品牌复兴计划发布会,在平潭龙凤头荣誉大酒店隆重举行。福建老字号的众多商户参加了本次大会,这是海坛古城在平潭落地生根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波重大举措。

百年老店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且品牌历史悠久,产品的品质和口碑在消费者心中有较高的认可度。但是随着现代商业和电子商务的发展,百年老店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这也是众多老字号商户所要面对的课题。此次,海坛古城针对百年老店品牌提出“老字号复兴计划”,旨在为为老字号品牌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作为福建省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海坛古城以闽越文化为主题,打造中国首座海岛旅游古城。海坛古城占地约1047亩,其中核心文化旅游景区约937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6亿元。以旅游为主题业态,囊括八大功能板块,有旅游集散区、文化演绎区、城商配套区、休闲娱乐区、古城商业中轴、高端住宅区、酒店客栈区、合院群落区。

海坛古城利用自身旅游资源营造持续性的商圈生态,依托旅游与商业的良性互动创造巨大的人流量,辅以全新的商业管理和市场推广,为老字号品牌注入现代商业活力,从容面对市场竞争。现场老字号商户对“复兴计划”反响非常积极热烈,非常看好平潭这块新经济热土和海坛古城所带来的发展前景。目前,海坛古城针对老字号品牌的招商项目正在火爆进行中。

海坛古城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百年老字号与海坛古城的结合是一种双赢的选择;同时,复兴老字号品牌,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具有社会意义,也是海坛古城这样提倡传承传统文化的企业的责任和情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福州 海坛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