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伊莎贝拉登陆中国 欧洲皇室尊贵“不可复制”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1年8月18日,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二层大宴会厅举行伊莎贝拉品牌推介会。据悉,这是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5月份低调进入中国后的首次发布消息。恒亿盛世董事长兼总裁石福利透露说:“我们对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的品牌宣传投入不会比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少。

正宗原汁原味的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正式进入中国了。

2011年8月18日,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二层大宴会厅举行伊莎贝拉品牌推介会。记者从推广会上获悉了这一消息。

据悉,这是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5月份低调进入中国后的首次发布消息。“我们在试水中国大陆市场3个月后,感觉到中国市场对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的欢迎程度超出了预期。现在是告诉大家的时候了。”北京恒亿盛世葡萄酒有限公司/北京恒亿盛世酒业有限公司(下称“恒亿盛世”)董事长兼总裁石福利介绍说。

恒亿盛世是伊莎贝拉葡萄酒品牌的中国独家总经销,独家经营“伊莎贝拉”系列葡萄酒。石福利解释说:“这也得益于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上市的良好表现,消费者从智利伊莎贝拉身上获得的品质感受,延续到了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品牌上。”

法国伊莎贝拉的品牌传奇

在拉丁语中,“伊莎贝拉”意为“开创”、“生育”、“完美”、“神圣”,并成为了家族葡萄酒的代表。

每一个知名品牌几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伊莎贝拉也不例外。

查阅相关资料,法国伊莎贝拉的脉络逐渐清晰。15世纪Guerra家族的祖先酿造的葡萄酒一直被西班牙“伊莎贝拉”女王选用。后来家族不断壮大,他们一直探索新的葡萄种植领地,希望在欧洲其它地方和南美寻找更多、更好的能种植优质葡萄的土地。终于他们在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以及波尔多的圣艾米浓等地区发现了更好、更加适合酿造他们葡萄酒的种植地。

法国南部的葡萄酒种植所拥有的得天独厚优势自是不言而喻。但是,Guerra家族的部分族人的到来让这片沉寂的土地焕发洋溢出了葡萄酒的美味和生机。

他们从西班牙迁徙到法国,在这片丰富多样的土地上酿造出了品质更加卓越的皇室美酒。

“伊莎贝拉”这一欧洲尊贵皇室用酒在法国得到了延续。在这里,酿酒的技术与法国的风土、气候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经过不断地尝试、改善与创新。最终,酿造出了品质卓越、口感更加独特、风味上佳的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

与恒亿盛世强势联合

2011年5月,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酒庄与恒亿盛世强强联合进入中国市场。恒亿盛世是一家专业的葡萄酒经销商。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是继恒亿盛世独家经营法国CASTEL家族牌、“法国利隆多男爵”和“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之后的又一大进口葡萄酒产品。

此前,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已经借道恒亿盛世成功进驻中国市场。恒亿盛世继续将“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带入中国,希望借助其完善的市场布局、成熟的营销经验和高度的品牌认知来推动产品布局中国内地。

葡萄酒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恒亿盛世独家经营的法国卡斯特兄弟股份有限公司的的法国CASTEL家族牌的成功经验,让经销商对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更有信心,而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进入中国一年多来的市场表现良好,也让经销商对参与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更有兴趣。

恒亿盛世董事长兼总裁石福利透露说:“我们对法国伊莎贝拉葡萄酒的品牌宣传投入不会比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少。同时,法国和智利伊莎贝拉葡萄酒双管齐下,必将给消费者带来双重品鉴的享受。”

完善的产品序列

据悉,此次新推出的法国伊莎贝拉共引进14款单品:

干红、干白、美露、特制美露、精制美露、赤霞珠、精制赤霞珠、西拉、考尔比、波尔多、波尔多特制、朗格多克、博丽洛酒庄、特鲁瓦图酒庄;配合先前引进的智利伊莎贝拉6款单品:

苏维农干白、美露、赤霞珠、莫纳谷佳美娜、莫纳谷赤霞珠西拉、莫纳谷赤霞珠;一共20款,组成了中高端全系列产品,极大丰富了市场的需要。

北京恒亿盛世已形成“法国CASTEL家族牌”、“伊莎贝拉”、“法国利隆多男爵”三大品牌,标志着恒亿盛世已成为专业的国际化葡萄酒运营商,形成完备的高、中、低端葡萄酒产品线,满足了国内葡萄酒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三大品牌的组合布局将对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形成强势竞争。

 

相关新闻:

标签:伊莎贝拉 恒亿 博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