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米比亚大使:纳米比亚沙漠是摄影者的天堂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9月19日纳米比亚国家旅游部在京举行了纳米比亚旅游推荐及交流会。此次会议意在营销纳米比亚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去纳米比亚领略非洲风光。从2008年起,纳米比亚才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

凤凰网旅游讯 9月19日纳米比亚国家旅游部在京举行了纳米比亚旅游推荐及交流会。此次会议意在营销纳米比亚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去纳米比亚领略非洲风光。从2008年起,纳米比亚才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旅游签证。纳米比亚与1990年独立建国,此前为南非共和国的一个省。纳米比亚地处非洲大陆南部,历史上曾长期遭受殖民统治,先后遭受荷兰、葡萄牙、英国等殖民者的入侵。1890年,德国占领纳米比亚全境,所以今天在纳米比亚的主要城市里依然保留大量的欧洲建筑。

纳米比亚驻华大使罗纳德-纳穆巴胡先生

凤凰网旅游在推荐会上独家对话了纳米比亚驻华大使罗纳德-纳穆巴胡先生,罗纳德先生表示,纳米比亚一直都是欧洲游客高端游目的地,这里沙漠被称为是摄影师的天堂,世界独一无二的红色沙漠---纳米比沙漠,该沙漠占了纳米比亚国土面积的1/4,红色的流沙妖艳似血,在阳光不同角度的照射下光影变幻万千,让摄影者流连忘返。

纳米比亚的矿产资源非常丰富,素有“战略金属储备库”之称,矿业也是其经济主要支柱,所以,纳米比亚并不是一个贫穷的国家。并且相对来说,在非洲大陆上纳米比亚也是一个治安有序的国家。该国自1990年独立以来从未发生过军事冲突,社会治安也相对良好。

就中国公民赴纳米比亚旅游的签证问题,大使表示,虽然目前纳米比亚对中国公民只开放了团体签证,但是如果个人条件资质核准也是可以以其他形式办理个人签证赴纳米比亚旅游。大使还表示,他相信绝大多数中国公民都可以复合获得纳米比亚旅游签证的资格。并且各项资质完整、表格填写正确,获得签证的时间不会超过5天。

凤凰网旅游还在当天的旅游推荐会上从纳米比亚当地旅行社了解到,中国公民可以在互联网上联系纳米比亚当地旅行社寻求帮助获得旅游签证,但是必须要确定该旅行社是在纳米比亚国家旅游部有注册的旅行社,才能呈递旅游签证业务。

“无垠地平线(endless horizons)”是纳米比亚旅游局的广告语。凭借着广袤的土地和独特的自然景观,纳米比亚成为远离喧嚣城市生活寻找心灵平静的最佳选择。在纳米比亚,你无需繁琐的思虑,能够回归最真实的自我,这里是能为你充满能量再次踏上人生精彩旅程的心灵驿站。(文:于晓川)

相关新闻:

标签:纳米比沙漠 妖艳似血 红色沙漠 德国 荷兰 非洲 南非 钻石 战略金属 独立 选举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