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证中国葡萄酒行业历史性的一刻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全球化发展的今天,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出现混乱,嘈杂的环境之中,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事情。目前中国的假酒形式多样,且层出不穷。总体上,有的是仿冒完全的拷贝真货包装的假货,有的是鱼目混珠,还有一些是采用似是

凤凰网旅游讯 全球化发展的今天,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出现混乱,嘈杂的环境之中,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事情。目前中国的假酒形式多样,且层出不穷。总体上,有的是仿冒完全的拷贝真货包装的假货,有的是鱼目混珠,还有一些是采用似是而非的酒标和名字,比如改动一两个英文字母。“做假”基本面向中国市场。

中国葡萄酒市场看起来蓬勃发展,然而却又危机四伏,如今的葡萄酒市场用英国作家狄更斯的话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又是最坏的时代”! 造成这种混乱的原因最主要是缺乏监管下的不讲规则,这导致人们普遍的急功近利。欺骗式销售泛滥,造假横行,这种欺骗和造假在中国成本很低,使得越来越多本份做生意的人受损,消费者受害。

为了更快、更好的紧跟全球化发展的脚步,规范葡萄酒行业市场,愚公红酒网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届时,全国的行业精英将汇集于北京,共同见证中国葡萄酒行业历史性的一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中国 葡萄酒 市场 发展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