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与希望点亮嘉里圣诞之灯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11月30日晚6点半,北京嘉里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一层大堂顺利举行,超过200位嘉宾与儿童希望之家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见证了这一极富意义的慈善之举。为即将结束的龙年画上精彩

凤凰网旅游讯 2012年11月30日晚6点半,北京嘉里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一层大堂顺利举行,超过200位嘉宾与儿童希望之家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见证了这一极富意义的慈善之举。为即将结束的龙年画上精彩句号,并迎接炫烂新一年。

酒店大堂内放置的4米高创意圣诞树成为了当晚活动的焦点。该圣诞树由近100个超大尺寸木制礼品盒堆砌而成,共有金色和蓝色两种色系,分别代表着酒店员工和儿童希望之家的小朋友们。通过彩绘艺术家Robbbb近一个月的喷绘,儿童希望之家小朋友们的笑脸和酒店员工的笑脸被喷绘在每一个礼品盒上。它见证了北京嘉里大酒店与儿童希望之家走过的风风雨雨,也证明了北京嘉里大酒店继续企业社会责任和关爱计划所展现的坚定信心,如大树深深扎根于泥土,屹立不倒。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点灯仪式当晚,酒店总经理现场向儿童希望之家捐赠了60,000元人民币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英国国际学校的小朋友们还为到场嘉宾演唱了多首圣诞歌曲。衷心希望通过此次点灯仪式,更多人支持并参与到我们的慈善活动中来,献一份爱心,积水滴汇江海,通过点滴行动,成就大爱无疆。

甜蜜不止于糖果,欢乐不止于派对。发现更多生活新姿彩,欢迎登陆www.thekerrylife.com或来一本嘉里圣诞杂志将所有最新活动促销一览无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嘉里大酒店 圣诞 点灯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嘉里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12/04/d3aff295-f5dc-46cc-ab64-c0b38a6ca81f14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