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于12月12日成功召开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瑞雪迎峰会,12月12日中国葡萄酒大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全国工商联、贺兰山东麓产区、北京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建发酒业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凤凰网、央视网、

凤凰网旅游讯 瑞雪迎峰会,12月12日中国葡萄酒大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得到了全国工商联、贺兰山东麓产区、北京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建发酒业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凤凰网、央视网、新华网、国际在线、大公报、FM969广播等几十家媒体全力支持,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局长杨真、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总经理陈志、圣骑庄园总经理李海涛、建发集团陈总等亲临大会表示祝贺。

 

2012中国葡萄酒大会颁奖晚宴现场

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一角

本届大会以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为主题,围绕“交流、合作、发展”的理念,以助推葡萄酒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为宗旨,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天津保税港区优源总经理胡洁、玛歌莲堡酒窖总经理李璟泉、嘉酩酒业总经理王恒顺、沙市城堡会所总经理赵娜、晓友嘉业副总经理赵辉等上百名老总出席,力争将本届大会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达沃斯”。

澳洲圣骑庄园签约仪式

中国葡萄酒大会首日成交额达到550多万

众多业内人士冒着雪花纷飞严寒赶赴展场,澳洲圣骑庄园展台人流不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澳洲的葡萄酒产区,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组团参展,商户们精心打造红码头特色展区。 据组委会统计,中国葡萄酒大会现场首日成交额达到550多万。

中国葡萄酒大会颁奖晚宴现场

媒体专访区形成亮丽的风景线

由凤凰网、央视网、新华网、国际在线、大公报、FM969广播组成的媒体专访区,以简洁但不简单的特色形式,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摩尔多瓦品酒会现场

摩尔多瓦品鉴会观众达上百人

下午3点,由晓友嘉业组织摩尔多瓦品鉴会上,葡萄酒爱好者达上百人,由品酒师讲解摩尔多瓦共和国葡萄酒历史,当品酒会结束时葡萄酒爱好者们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葡萄酒大会颁奖现场

中国葡萄酒行业大型颁奖晚宴

晚宴上,由主持人宣读了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后并进行了集体合影。

以下为获奖企业名单: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商业模式创新奖:深圳葡萄酒城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佳葡萄酒产区:银川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佳葡萄酒庄:澳洲圣骑庄园酒庄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佳外观奖:格鲁吉亚彩瓶红酒(嘉酩酒业)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大会官方指定会所:沙市城堡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大会官方指定有机蔬菜品牌:好宝有机庄园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专业葡萄酒展:TOP WINE、VIN CHINA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奢华酒柜品牌:玛歌连堡酒柜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佳葡萄酒城:北京红码头国际葡萄酒城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最佳商户:(爱酒堡国际会所、爱恋尚酒汇、北京MY WINE红酒坊、北京澳雅康红酒坊、北京港森世纪商贸公司、北京国泰恒康葡萄酒有限公司、北京华铮伟业佳德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捷盛聚鑫纸质品有限公司、北京雷盈隆达酒业商行、北京四季鼎呈商贸有限公司、酒门尚品国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老世界红酒坊、紫珠庄园红酒坊)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摩尔多瓦共和国最佳进口商:晓友嘉业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大会官方指定会所:沙市城堡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大会官方指定有机蔬菜品牌:好宝有机庄园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大会官方指定酒具品牌:晶达玻璃

2012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意大利最佳进口商:瑞欣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葡萄酒大会 2012中国 摩尔多瓦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