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交会期间可通过微信为心中的“最佳展台”投票


来源:云南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24-27日,亚洲最大的旅游展览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CITM2013”)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往届不同,今年交易会期间,云南省内各州市展团和独立布展企业“最佳展台”奖将

 10月24-27日,亚洲最大的旅游展览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CITM2013”)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往届不同,今年交易会期间,云南省内各州市展团和独立布展企业“最佳展台”奖将通过微信平台由公众投票产生,凡参与活动的公众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大奖。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云南省旅游信息中心、CITM2013组委会秘书二处展览组承办,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和纵横壹旅游(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时间为2013年10月24日上午9:00至10月27日中午12:00,凡关注“云南旅游(YUNNANTOURISM)”微信公共服务号逢十、百、千、万的粉丝均可获得关注奖;10月27日下午,将通过公开摇奖方式,从关注并参与投票的公众中抽取特别奖,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价值5000元、2000元、1000元的《云南旅游电子护照》。

据悉,通过关注“云南旅游”微信公共帐号投票的方式评选云南省参展团“最佳展台”奖,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历届举办中尚属首次,活动的举办能吸引参展客商和公众积极参与到旅交会中,形成良好互动,对促进各展区提升布展水平、提高参展积极性和服务水平,提升评选的公开性和公平性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又能有效提高云南旅游微信公共帐号平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展台 旅交会 微信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