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百国家和地区将参展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主办方23日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旅交会将于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共有韩国、俄罗斯等10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超过上次在昆明举行的旅交会。发布会上,中国国家

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主办方23日在昆明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旅交会将于24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共有韩国、俄罗斯等10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超过上次在昆明举行的旅交会。

发布会上,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李世宏介绍,本届旅交会展馆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位2359个,参展国家和地区达102个,均高于2011年在昆明举行的旅交会。其中,国内展位1941个,国际及海外展位418个。海外买家踊跃,来自韩国、俄罗斯、美国以及欧洲地区等约1000名买家参加各类洽谈活动。泰国、马来西亚、津巴布韦、匈牙利、缅甸等国,亚太旅游协会、南太旅游组织等国际性组织以及港澳台地区等近20个海外贵宾团组,40余位贵宾将出席相关活动。

展会期间,将举行旅交会开馆仪式、中国国际旅游品牌营销研讨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专业洽谈会、中东欧国家专场推介会、组委会总结讲评大会以及“台湾之夜”等其他各类推介活动,充实旅交会内容,促进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

李世宏表示,为进一步扩大旅交会的影响,为海内外旅游业界搭建更好的交流、交易平台,此次旅交会还邀请了国内外200余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参与传统宣传报道,与有关网络媒体合作,推出以“美丽中国之旅”为主题的视频访谈活动,通过微信、微博等与网友进行互动;鼓励现场营销和网络营销,重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并为参展商提供说明会场地服务。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经过10多年来在上海、云南两地交替举办,已成功发展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国际性最强的旅游交易合作平台。自2001年至今,云南省已经是第7次承办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下一届将于2014年11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国际 旅游交易会 国家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