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万就能上太空 私人太空旅行来到中国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太空旅行一直被认为是宇航员和极少数超级富豪垄断的专利,动辄数千万美元的巨额花费令人望而生畏,迄今为止世界上也仅有528人体验过太空之旅。但是现在,普通人也有机会轻松享受私人太空旅行了。

凤凰网旅游讯 太空旅行一直被认为是宇航员和极少数超级富豪垄断的专利,动辄数千万美元的巨额花费令人望而生畏,迄今为止世界上也仅有528人体验过太空之旅。但是现在,普通人也有机会轻松享受私人太空旅行了。

12月27日,国内高端旅游领导品牌—“探索旅行”与“SXC”(Space Expedition Corporation)正式签约,成功将全球最为领先的私人太空旅行项目引入了中国市场,即日起面向中国用户接受预订,最早2014年即可上太空。

据介绍,SXC太空旅行将使用美国XCOR宇航公司的Lynx Mark I和Lynx Mark II新型太空飞船。其中Lynx Mark I太空飞船预计2014年就可以开始首次亚太空飞行,飞行高度达到海拔60公里,最低费用仅需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具性价比的太空旅行;而Lynx Mark II太空飞船将于2015年投入运营,它将把游客带到海拔103公里高度的太空,航游高度已经超过了国际公认的太空边界(100公里)。

SXC太空旅行的极致之处还不止于此,Lynx Mark太空飞船每次只搭载一名游客和一名宇航员,这确保了独一无二的超级太空体验。Lynx Mark太空飞船使用目前最先进的4台火箭发动机驱动,起飞方式与普通飞机无异,安全性能极佳。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游客都将坐在宇航员旁边的副驾驶座位上,可以观摩宇航员驾驶飞船的全过程。当然更重要的是,游客还可以透过面积4平方米的前窗,在失重状态下,以最佳视野欣赏太空与地球,亲眼目睹令一切画作和摄影都黯然失色的的壮丽美景,这将是一次改变生命的体验。

据透露,整个太空旅行过程大约持续一个小时。

探索旅行CEO张勇被称作“中国高端旅游第一人”,他是中国第一个组队穿越撒哈拉沙漠、第一个自驾翻越阿尔卑斯山脉、第一批包船前往南极的资深旅行专家。对于此次与SXC合作将私人太空旅行引入中国市场,张勇也难掩激动之情,他说:“太空旅行是目前人类旅行的最高境界,从太空中欣赏我们居住的美丽星球,这种极致的体验是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表达的。”

SXC亚洲总裁邓伟贤表示,中国客户对于太空旅行的兴趣非常强烈,因此SXC在中国的发展策略就是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给更多的人带来更实惠的太空之旅。他还透露,全球范围内太空之旅船票已经售出超过250张。

著名歌星韩庚和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此前在美国参加了SXC的“太空体验训练营”,表现可圈可点。本次发布会上,姬十三也分享了自己的“太空梦”,他说:“未来的太空旅行是要把每个普通人都能够送上太空,这一天看来很快就会来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SXC 私人太空旅行 太空之旅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