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旅游业规划未来十年 中国游客成首要目标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新西兰旅游业计划到2025年实现创收410亿纽币的目标。在这个计划中,新西兰希望高质量的中国游客能带来190亿纽币的收入。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新西兰旅游业计划到2025年实现创收410亿纽币的目标,高质量的中国游客成为关键目标。

新西兰旅游产业协会(TIANZ)首席执行官Martin Snedden,日前在奥克兰公布了新西兰旅游业未来10年的规划蓝图。

旅游行业下一步的重点将放在“不断增长以及快速增长”上面,Snedden希望经过一些年的努力,把人均旅游支出下降到约2300纽币。

在总额410亿纽币的目标中,TIANZ希望其中的191亿纽币来自国际游客。业内人士都强调了中国应作为国际游客的首要目标。

根据TIANZ的数据显示,目前,来自中国游客的旅游收入有6.7亿纽币,而在未来五年内这一数据有望翻番,达到12亿纽币。而来自中国的自由行游客比团队游具有更高的价值,他们更加独立,待的时间更长,旅游也更具深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旅游业 新西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