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中国在线旅游网停售马航产品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多家中国在线旅游公司宣布停售马航所有产品,直到马航查明真相。

多家中国在线旅游公司昨日宣布,即日起停售马航所有产品,直到马航查明真相。

艺龙旅行网昨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无限期停售马航机票,直至马航与家属达成谅解;同时,艺龙将为MH370航班上两名艺龙乘客每个家庭提供人民币10万元慰问金,并将继续为家属维权提供支持。并希望马航尽快查明真相,并满足家属的相关诉求。

同程网昨日也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停售所有马航产品,凡在同程旅游购买马航机票、马航相关出境游产品的用户可申请取消行程,将给予全额退款,直至马航查明真相。

昨日下午3时左右,去哪儿网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马航失联事件责任尚未明晰前,去哪儿网即日起下架马航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马航 在线旅游 旅游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