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者所购机票被拒 去哪儿紧急打假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大量旅客从“去哪儿网”推广的机票代理商购买机票,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据了解机票是趣拿公司代理商通过非法手段获取,不能使用。

近日,大量旅客从“去哪儿网”推广的机票代理商购买机票,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

为弥补消费者的损失,“去哪儿网”先委托其他代理商重新出票,再将原机票代理商三亚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索赔损失200余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去哪儿网”经营者趣拿软件公司称,鹿城公司与他们签订协议,约定“去哪儿网”为鹿城公司提供搜索引擎等技术服务,然而,在合同履行期间,有大量消费者向“去哪儿网”投诉,他们使用鹿城公司售出的机票登机时,被航空公司拒绝。经了解,趣拿公司得知这些机票是代理商通过非法手段获取,不能使用。

为避免商业信誉损失,趣拿公司便依据合同,对消费者先行赔付后再行索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去哪儿网 旅客 登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