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5万环游全球 携程再推高端旅游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将于近期再度推出125万80天环游世界的产品。其负责人表示并不担心售卖。

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近日宣布2015年环游世界80天,将以抢购的形式推出。5月20日13:14开放抢购,限额10席、售价125万。鸿鹄逸游已连续多年推出环游世界80天顶级线路。鸿鹄逸游CEO游金章并不担忧销售情况,他说:环游世界那天要真的卖不动了,就是中国人不再有梦想了。

今年2月份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在最想与情人做的事情中,环游世界获得近9成女性网友票选;此外男性在节日许下的承诺中,陪伴情人环游世界同样独占鳌头。这显示环球游已取代传统钻石与烛光晚餐,成为见证爱情最佳礼物。

 据介绍:2015环游世界80天行程中覆盖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网罗二十余处世界遗产和世界之最,包括全球最大珊瑚礁群澳大利亚大堡礁、自然文化双重遗产复活节岛石像群、世界最豪华列车东方快车游览马丘比丘、空中俯瞰神秘那斯卡线、沙漠中的玫瑰古城佩特拉、世界腹脐死海等,更一次性跨越地球直达南北两级。

全程国际航段使用公务舱、搭乘世界第一顶级邮轮;行程安排地标直达;入住全球顶级获奖酒店,多间酒店价格在万元以上且一位难求;餐食安排环球顶尖料理;双领队随行专属服务,用优雅、享受的方式完成梦想旅程。

鸿鹄逸游CEO游金章表示:HHtravel鸿鹄逸游旨在让体验过环游世界80天旅程的客人都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同时也实现了一生的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环球旅行 高端 爱情见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