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遭绑架中国女游客近况:每天可联络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州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总监莫哈末孟德披露,4月初在仙本那遭七名武装分子绑架的29岁中国女游客高华赟,几乎每天都获准拨电话给家人。莫哈末孟德说,根据指挥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州东部特别保安指挥区总监莫哈末孟德披露,4月初在仙本那遭七名武装分子绑架的29岁中国女游客高华赟,几乎每天都获准拨电话给家人。

莫哈末孟德说,根据指挥区(ESSCOM)所取得的情报,在仙本那岸外新佳马达水上度假村被掳走的两名女子,包括40岁菲籍女职员玛茜达亚万依然安全,而菲保安部队也已经趋近两人被匿藏的地点,并会确保两人在不受伤害的情况下,展开营救行动。

他还说,一支由指挥区官员组成的队伍已前往菲南和乐岛,与该国执法单位共同策划营救人质的最佳方案。

他透露,一群来自菲南的绑匪在一个星期前曾使用帆船潜入仙本那海域,但被马来西亚保安部队察觉,结果对方改航前往菲北岛屿卡加央岛和巴拉望岛的海域,绑走两名外国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联合早报 部队 遭绑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