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旅集团整合酒店资源 高星级酒店也抱团发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首旅集团近日将旗下四家高星级酒店纳入首旅建国旗下。这不仅与首旅建国的品牌定位一致,也与高星级酒店集团化运作的趋势有关。

首旅集团近日将旗下位于北京的四家高星级酒店共同纳入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成为首旅建国在京的期间酒店。

此次纳入首旅建国的四家高星级酒店分别为北京国际饭店、北京兆龙饭店、北京西苑饭店和北京民族饭店。这四家酒店都具有相对悠久的历史和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将四家高星级产权酒店交给首旅建国接管,是首旅集团酒店板块品牌化运作的重要举措。也与首旅建国的品牌定位相吻合。而这四家酒店也将摆脱单体酒店在市场竞争中的劣势,借助管理公司运营与管理体系的支撑,增强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作为首旅集团旗下专门运作中商端商务酒店品牌的管理公司,其打造的“建国”品牌定位为标准五星级和高端四星级市场。

目前,首旅建国在全国各地拥有80多家成员酒店,其在境外接管的第一家成员酒店——明斯克北京饭店也将于近期开业。

2014年4月28日,明斯克北京饭店试营业开业,明斯克北京饭店是由首旅集团等5家中国企业联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投资、建设的五星级商务酒店,由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邬静娜]

标签:首旅集团 首旅建国 北京国际饭店 北京兆龙饭店 北京西苑饭店 北京民族饭店 板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