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国内长线及出境游降三成


来源:银川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机票价格进入低价期,无论是国内长线游还是出境游,价格迅速降低30%左右,这对于错节旅游的游客是个好机会。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机票价格就迅速跳水,通过携程网查询了解到,目前,前往北京、三亚丽江等热门地区的机票折扣低至3折左右。多家旅行社表示,随着机票价格进入低价期,目前无论是国内长线游还是出境游,价格也随之降低30%左右。

据宁夏中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往年趋势,下一轮旅游旺季将在6月底来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错峰出游,可节省部分出游的交通成本。据了解,未来一周,银川出发国内的航班几乎全线超低价,飞往北京的机票低至3折330元,飞往上海的低至3.3折490元,飞往广州的低至4折719元;飞往西安的低至2.7折160元;飞往青岛的低至4.8折619元;飞往三亚的低至3折680元;飞往昆明的4.5折699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机票价格 出境游 长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