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推出“今夜抢拍”:手机向酒店发起超低叫价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新版“携程旅行”应用中推出酒店“今夜抢拍”功能。每晚6点后,客户可以直接用手机向携程精选酒店发出超低叫价,吸引酒店抢单。

近期携程发布新版“携程旅行”应用,新版应用的酒店频道推出了“今夜抢拍”功能,用户可以在晚上6点后抢拍酒店,以满足高性价比的住房需求。目前安卓与苹果手机均可下载新版应用。

近年携程在逐渐完善酒店业务的布局。截至2013年底,会员酒店已覆盖国内7万余家酒店和客栈、海外27.7万余家酒店;业务模式涵盖团购酒店、惠选酒店、今夜特价酒店、手机专享价酒店等多种酒店预订方式。新版“携程旅行”应用中,已推出了酒店“今夜抢拍”功能。每晚6点后,客户可以直接用手机向携程精选酒店发出超低叫价,吸引酒店抢单。

“今夜抢拍”酒店可预订的时间是每天晚上六点到隔天的凌晨六点,用户可以同时对多家酒店出价,建议用户可以用现付价的50%-80%为参考价体验;在提交需求后,最迟10分钟可以确定是否成交,付款方式则为酒店前台现付。参与的酒店供应商除了经济型酒店外,也不乏高星级酒店,预计可以带动各级酒店的尾房销售,完善酒店收益管理体系。“今夜抢拍”创新业务目前已覆盖了北上广深等58个全国主要城市,初期覆盖近5000间,依客户与供应商需求,未来规模还会逐步扩大。

实际体验发现,点击酒店频道的“今夜抢拍”入口后,可在抢拍列表页进行常规排序和筛选功能,在列表页点击下方菜单中的“抢”,即可出价。系统成功抢拍后,用户可以看到订单详情,同时收到酒店确认短信通知。

携程大住宿事业部CEO孙茂华表示,携程酒店间夜量已经连续六个季度保持4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3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速更达55%, 达到自2005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表明携程在酒店相关业务的竞争力大大加强。通过“今夜抢拍”模式,携程以互联网思维,结合供应商与客户,提升了产品的丰富性和价格的竞争力。未来携程仍会不断优化酒店创新业务,积极和同行合作,拓展多元的住宿选择,与供应商及客人一起在互联网浪潮里搏击成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携程 酒店 今夜抢拍 特价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